不支持Flash

鲁能将士重整旗鼓战蓝狮 舒畅削发明智韩鹏狂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2:32  济南时报

  上场亚冠被阿德莱德逼成平局,不仅使泰山五月征程变得空前严峻,也让队伍的士气一度陷入低潮。尤其是防守,队长舒畅领衔的防线的表现并不稳定,几次出现低级失误导致失球,造成被动局面。近来,舒畅承受着巨大压力,要是换了心理素质较差的球员,很有可能因为外界的批评迷失自我。但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舒畅却选择了坚强,并勇敢地站出来,带领全队继续拼杀。

  昨天下午的训练,舒畅以一个崭新的光头形象亮相,格外显眼。他情绪高涨,拼抢积极,认真完成图巴提出的每一个训练要求。看得出舒畅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挑战困难的决心。谈到新发型,舒畅的话语铿锵有力:“最近状态有点起伏,换了发型,显得精神,也希望我们尽快摆脱上一场亚冠不良情绪的影响,打好后面每一场比赛。”

  对阿德莱德一战渴望进球的韩鹏,赛后一直对自己没能帮助球队获胜感到惋惜。昨天的射门训练,韩鹏状态神勇,对着李蕾蕾把守的球门一阵狂轰,力量之大让国门频频竖起大拇指。他的锋线搭档李金羽也不甘示弱,在训练结束的哨声响起时,一记刁钻的射门打中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弹入网中。助理教练马宝刚赞道:“这就是NBA里的压哨球。”

  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向前看,生活还要继续,“我们没能赢下阿德莱德,的确有些遗憾。但我们要面向未来,把精力转移到联赛上来。饭要一口口吃,仗要一场场打。”(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