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战绿城避免鲁连覆辙 光谷旧将回乡拼杀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武汉光谷将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浙江巴贝绿城队。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武汉队旧将马成。对于本场比赛,马成曾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当然是希望浙江取胜,但是从双方实力与交战记录对比来看,武汉队更占上风。

  在以前的甲B时代,武汉队与浙江绿城多次交锋,汉军保持不败,尤其是当年霍顿率领的浙江绿城与武汉队交战时,基本处于劣势。2004年中甲联赛里,武汉队作客浙江杭州时,凭借马成的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中的,武汉队客场1比0小胜浙江绿城。下半程汉军主场作战时,又以2比0完胜对手,取得两回合的胜利。可以说,周日与浙江绿城的战役,汉军志在必得。

  当然,在对手实力不强的同时,汉军自己也要警惕不犯错误。不能学习山东

鲁能、大连实德那样轻视对手的态度,否则只会犯和他们同样的错误,到最后阴沟里翻船,自食其果。本赛季武汉光谷队在弱队身上并没有讨到半点便宜,面对深圳和厦门队时都未能抢到3分,本周面对浙江绿城,再不可掉以轻心,全队理应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从战术上藐视对手,从态度上尊敬对手,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结果。

  本场比赛,浙江绿城队球员马成将首次代表浙江队挑战老东家武汉队,面对惜日的队友和教练,马成更希望用自己的实力来说明一切。对于广大的荆楚球迷来说,马成更是怀念欣慰,他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荆楚球迷曾经是他的精神动力,现在也同样是他的前进动力,虽然他的人现在属于浙江绿城俱乐部,但是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是他人生经历中最具有意义的一站。

  对于本周日的联赛,从实力上来说,武汉光谷略占优势,只要思想上不轻视对手,那么赢下比赛毫无问题。已经好久没有在主场取胜的武汉光谷本周将有望迎来熟悉而陌生的3分。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