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基奇展望泰达陕西之战 直言饥饿的对手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58  《球迷》报

  记者曾昭翔

  马基奇有一句名言,“不要低估任何对手的决心,否则你就要付出代价。”本周六,天津队将迎战陕西宝荣队,就在大战来临之前,克罗地亚人反而向记者提出了一个问题,“你认为我们下一个对手实力怎么样?”当记者告知他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陕西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连续五轮比赛没有品尝到胜利滋味的时候,马基奇显然得到了他所期待的答案,“没错,面对这样一支饥饿的球队,我们做多少准备也显得不够!”

  近一段时间,马基奇没少和队友一起观看陕西宝荣队的比赛录像,而在他的印象中,虽然陕西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有着惊人的速度和很高的战术素养,与这样一支球队交手容不得有半点懈怠,“陕西队队员的技术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攻防节奏转换很快,在如此快速的攻防节奏中,任何一点闪失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事实上,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也许与其他球队相比,这支球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压力。我想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所以比赛中我们更要集中精神,要以一种战斗的精神迎接对手的挑战!”

  当记者告知马基奇,目前陕西队中的主力前锋李毅曾获得过中国联赛的最佳射手,比赛中他也许将承担起更多的防守责任时,克罗地亚人显得若有所思,“我知道他是一名攻击实力非常出众的球员,不过足球是一项依靠整体的运动,单单指望某一名球员是很难获得成功的。对我而言也是如此,比赛中我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做好防守工作,同时我也相信我的队友们也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

  当记者让马基奇对这场比赛进行一番预测时,马基奇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很重要,不过我从来不预测比赛的结果,我只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去争取胜利。至于比赛的结果,到时大家都会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胜利的一方一定会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也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