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锋线平静面对挑战 共同目标用进球回击不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33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对于天津队中现有的四名前锋来说,这一次,危机真的来了。不过在被问及如何迎接全新的挑战时,所有的前锋都表露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即便没有新外援到,压力同样也不会减小。”其实前锋们并没有避实就虚,毕竟现在他们面临的最大压力不是是否会有新前锋加盟,也不是加盟的新前锋是何方神圣,而是他们必须用进球回击所有不信任。

  张烁应该是目前所有前锋中承受压力最小的一个,至少他在新赛季拥有4个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中并列第二位,甚至在上轮联赛结束后,有的媒体称张烁是维系中国本土10号尊严的唯一一人。事实上,即便天津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真的引进了第四外援前锋,竞争压力也不会积压到张烁身上,因为在雅帅心目中,他还是天津队的头号前锋。不过即便如此,张烁也感受到一丝紧迫,不久前他还曾经表示:“从穿上10号球衣那一天起,就已经知道要面临更多更大的挑战。”而这种挑战,与更换、增加多少外援前锋并无多少关系。

  在天津队负于长春

亚泰队之后,记者也曾询问过张烁,为何天津队屡次在与强队的比赛中占据场上优势,但却都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对此张烁非常坦率,甚至非常勇敢地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说如果自己在青岛打进那个单刀球,也许大家的日子就都会好过一些了。

  姜晨在被问及如何面对极有可能加入球队的外援前锋的竞争时,表现得也很坦白,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争取到上场机会,至于球队将会引进哪里的前锋,根本不是自己现在这个时候应该考虑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