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有望下周赴京签约 前彼德翻译牵线搭桥促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锋无力的现象从上个赛季一直困扰到本赛季,虽然在联赛初国安一口气的签订了三名外援,但是,提亚哥的受伤以及候补而来的阿尔松的表现很让主帅李章洙郁闷。联赛9轮当中,国安总是不缺少机会的出现,但是临门一脚功夫的欠缺总让京城球迷怀念起三杆洋枪,而呼唤寻找新外援的呼声不仅仅是球迷所发出的,近日据相关人士透露国安正在积极采取外联,北京国有意租借前实德效力的外援潘塔,根据知情人的透露,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潘塔将在下周赴京签约。

  按照国安的想法,这名球员应当了解中国的职业联赛,以至于减少对联赛的了解时间,拿过来就用这就是最现实的想法。五一期间一名喀麦隆的年轻球员曾经到国安试训过,但是就是因为年龄太小,缺少比赛经验而未能通过李章洙的法眼。

  那么按照这一想法人们自然想到曾在05年赛季里在国安风光无限的耶利奇,对此,国安老总李小明表示:“耶利奇是一名不错的外援,而且在国安效力过,应该说这名球员不存在与国安队磨合的问题,但是耶利奇的合约是与厦门队签订到本赛季结束,我们不可能半路拦截。”看来虽然在经过9轮过后,耶利奇与国安终于达成了两厢情愿,但是由于合同原因转会恐难成行。

  此外,国安李小明还透露,目前国安正在联系曾经在实德效力的潘塔,“目前双方正在联系当中,但是不像个别媒体报道的那样已经正式签约了。”潘塔自从上赛季被足协处罚禁赛9场之后被实德弃用,国安经过在足协的了解,目前潘塔如果回到中国的职业联赛将有资格获得参赛证,也就是说潘塔目前已经解禁了,这个消息无疑对于国安来讲是一种动力,随后笔者也联系了相关人士,根透露,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潘塔在近日即将赴京签约,根据介绍,这件事情是由曾担任老彼得翻译的蒋晓军帮助联系办理的。

  对于国安在年薪等相关问题已和潘塔谈妥的消息,李晓明也并未给于直接的否认,只是表示目前还未到正式公开的地步。据悉,国安将有意用9万欧元,以租借方式邀请潘塔加盟。一切迹象表明,国安新外援将会在近日水落石出,而潘塔将成为最后的人选。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