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陕西队已经“饿”的发慌 现在最需要展示狼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29  《球迷》报

  五轮不胜,倒数第二,并且输掉了四个主场中三个主场。陕西队如今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尽管目前外界猜测成耀东将面临下课的危机,不过昨天俱乐部已经证实,现在成耀东和球队的确遭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成耀东不可能在这个时候下课,也不可能再次邀请卡洛斯来陕西执教。

  成耀东是近些年来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本土教练,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成耀东已经把陕西队调教的较为成型。不过在本赛季,陕西队因为引援不利,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球队现在的成绩差强人意,九轮比赛过后,陕西队仅仅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成耀东的执教能力也遭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现在俱乐部和陕西队的队员都非常支持成耀东的工作,表示会和成耀东一起渡过难关。

  在此情况下,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在这样最艰难的时候,能够多鼓励球队。而主教练成耀东则表示,由于球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进行调整,陕西队急切需要通过精神的力量绝地反弹。

  伤愈复出的国奥小将郑涛昨天表示说,陕西队现在需要狼威,因为我们已经输不起了。郑涛认真分析了现在陕西队的处境,他说:我仔细地观看了一下中超的积分榜,我们的危机不是一点点。现在球队的排名是倒数第二,排在我们后面的厦门队还比我们少赛一场,排在我们前面的大部分球队也都已经轮空过,所以,对我们来说,真正的危机已经到来,如果我们不能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很可能会越陷越深。也正因为如此,郑涛感叹说:“我们现在的形势非常的危险,用通俗的语言来说就是深陷降级区,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种危机感,因为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了,没有人可以救我们,只有靠我们自己,我们不能指望其他球队不断地犯错误,而是必须靠自己去赢得比赛。这个赛季,我们只赢了一场球,输了五场,我们不能再这样任人宰割了,因为我们已经输不起了。”郑涛还拿电视剧《亮剑》中的一段话来激励球队:“我们就是一群饿得发慌的野狼,遇到敌人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开餐的时候,我们要嚼碎敌人的骨头,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郑涛说,现在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应该是一头饥饿得发慌的野狼,面对任何敌人,我们都要“把对手嚼得粉碎”。

  本轮陕西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从陕西队现在的状态以及对手的实力,陕西队本场比赛凶多吉少。不过就像成耀东所说的一样,陕西队已经不能再输球了。而西北狼究竟能不能从降级圈中逃离,以避免积分垫底的命运,这场比赛可谓非常关键。因为已经六轮不胜的厦门同样再寻求一种突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