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当务之急是调整心态 直言自己压力能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今天早上,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奔赴天津,参加周六在那里举行的客场的比赛。成耀东昨天表示,比赛能不能打好,还要看球员心态调整得如何。

  成耀东介绍说,因为球队连败,因此这些天球员的心态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从训练的情况看这些天队员都非常地投入,除了一些伤病外,对于比赛的准备也很充分。成耀东表示,他现在比较担心的还是球员的心态,他担忧地说:“成绩不好让大家都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这样的话,反而会影响比赛的发挥。”

  成耀东认为,同天津队的比赛同样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够放开手脚去打,放下包袱去参加比赛,也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当记者谈到成耀东本人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时,他自己却显得非常坦然,他说:“我压力大无所谓,关键是球员,他们能将自己的心态和状态都调整到最好,那就最好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