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将用青京战原班人马战申花 殷铁生沿用快球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崔恒亮) 击败北京队之后,中能已经逐渐找到了球队的最强阵容,本轮客场挑战申花,主帅殷铁生准备继续打快球,从今天下午的分队比赛来看,除了个别位置将进行调整外,中能将会基本沿用上轮击败北京的阵容来对付申花。

  今天下午,中能进行了一场内部的分队比赛,从殷铁生的分组来看,主力方只有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叶荣顺顶替许超担任左后卫。姚江山继续担任后腰,孙江山继续出现在主力一方的右后卫位置上。由于有伤在身,外援米图前几天一直单独训练,今天伤势好转的他也参加了分队比赛,并出现在主力一方。而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的胡俊也在基本痊愈后参加了比赛,出现在替补一方。

  比赛分为两节,虽然是分队比赛,但队员们对抗起来都很强硬,拼抢十分激烈。外援前锋阿格布表现比较活跃,他与队友之间已经逐渐找到了默契,创造出不少机会,最终,主力方凭借刘健罚中的一个点球,以1:0战胜替补方。殷铁生认为,中能的进攻仍有潜力可挖,如果阿格布能与队友之间配合得更好,那么中能的进攻手段将更加丰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