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伤势痊愈全力战浙江 称正常情况拿下比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7:12  体育周报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郑斌把一袋冰放在左腿的大腿肌肉上。尽管在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踢了近60分钟,但他的表现并不好。郑斌告诉记者,最近状态不好与伤病有一定关系,不过“现在已经全好了,这场比赛可以全力以赴”。

  由于大腿肌肉老伤复发,郑斌缺席了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他在同深圳队的比赛中复出,只打了15分钟就被换下场。在与厦门队和大连实德的两场比赛中,郑斌都是带伤上阵,结果两场比赛都少有亮点。“虽然是小伤,但是很麻烦。在场上能跑,就是发不上力。”他告诉记者,“休整了两天之后,现在终于痊愈了,对绿城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昨天下午,郑斌和陆博飞、埃莫森一直在场地一侧练任意球。他罚出的皮球几次直挂死角,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我就是在试能不能发力,看起来情况不错,八九不离十。”他说。联赛进行到现在,郑斌仍然一球未进,和上赛季相比有所退步,郑斌解释说:“进球需要一点运气,我今年的运气不怎么好。本来有两个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一个被门柱挡了回来,一个被门将扑出。”郑斌还认为,他在比赛中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和突破,得分机会肯定没有前锋多,帮助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与浙江绿城的比赛,郑斌表示一定要拿下。“我们已经连续三轮没有赢球,这轮维森特复出,而且面对的是升班马,这三分可不能让它跑了。”他说,“在主场打这种球队,只要保持耐心,发挥出应有水平,正常情况下可以拿下来。”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