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高层否认调整教练传言:成耀东下课系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3:54  三秦都市报

  针对陕西中新浐灞队最近战绩不佳的情况日前谣言四起,有媒体报道在中新浐灞队上轮以0:3完败给山东鲁能之后,主教练成耀东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不过,昨天就这一说法,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驳斥,他甚至有些愤怒地表示,这种说法纯属胡说八道,球队现在需要的是鼓励和帮助而不是造谣。

  成耀东身陷下课旋涡

  作为中超联赛曾经的豪门,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年的联赛开局的确非常糟糕,九战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这种背景下,一些谣言习惯性的爆发了。上周,在浐灞队以0:3客场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有网络媒体称主教练成耀东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后来虽然俱乐部针对这一消息给予了驳斥,但最近关于成耀东辞职的消息却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其实,之所以有人敢在这个时候炒作成耀东下课,其根本原因就是浐灞队最近战绩不佳。但仔细分析一下浐灞队战绩不佳的原因,这个责任恐怕是成耀东一个人无法承担的。首先,今年由于俱乐部的整体改制,球队关于联赛的准备期比较短,因此在人员上,成耀东今年面临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在维森特、王鹏和黄震华相继离队之后,球队的前锋线和后卫线,这两个关键的环节都出现了“真空”。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成耀东有点石成金的本领,恐怕也无法带领浐灞队在短时间内取得好成绩。

  俱乐部认可成耀东能力

  作为目前中国足坛顶级联赛中资格最老的年轻教练,浐灞俱乐部对于成耀东的能力丝毫不怀疑。李建新对记者表示,不光浐灞俱乐部对于成耀东的能力十分认可,就是在整个中国足坛大家也对成耀东的能力十分认可。浐灞队过去的辉煌足以证明这一切。

  的确,在目前中超各支球队当中,成耀东是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也是最年轻的主教练。之所以成耀东会创造中国足坛的这个纪录,完全归功于他的执教能力。球员出身的成耀东有着自己一套独到的执教理念,而且他善于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此外,能够长时间执教一支球队,成耀东成功的另一个秘诀就是他本人在球员当中拥有很高的威信,善于团结球员。从这两点来看,浐灞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走成耀东的。

  浐灞没有换帅打算

  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对记者说:“上一场与山东

鲁能的客场比赛,我也随球队一起去山东了,成耀东从来没有在比赛结束后向俱乐部提出辞职。其实看过比赛的人应该清楚,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只是山东鲁能的实力太强了,而且人家又是主场,才导致出现了那样一个结果。”

  “我们俱乐部目前没有换帅的打算,而且我们不认为现在球队成绩不佳是成耀东造成的。”李建新接着说,“如果因为球队暂时性成绩不理想就换教练,我个人认为那是一种不负责的做法,对于球队本身没有什么好处。目前我们是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我们依旧会在成耀东的带领下,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扎扎实实地备战联赛,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联赛中实现反弹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