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申请留人调整赛程 9人入选国字号恐影响三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作为上赛季双冠王,鲁能成为“国字号”的最大输出俱乐部,韩鹏、矫喆等4名队员入选国家队,李微、王晓龙等5名队员入选国奥队。

  14日到17日,国家队和国奥队将同时集训,分别备战与泰国国家队和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为了打好这两场比赛,中国足协于10日下午公布了相关球队的集训名单。国家队方面,鲁能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李雷雷、韩鹏、李金羽和矫喆。另一个国脚输出大户是大连实德,也有4名球员被国足征调。海外球员中,李铁和石俊入选了本期国家队。

  杜伊科维奇本次召集了20名队员集训,伤愈复出的陈涛重新回到队中。值得一提的是,

鲁能有周海滨、崔鹏、苑维玮、李微和王晓龙等5人入选。

  按照足协的规定,鲁能将有9名球员在14日到17日参加国字号集训。而18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23日客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27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如果这9名队员参加集训,肯定会影响到鲁能的成绩。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希望9名国字号球员可以不参加集训。同时,在赛程上给予鲁能一定的照顾。目前,足协尚未做出答复。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