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魔鬼赛程如坐针毡 鲁能向足协申请推迟鲁津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在主场战平了阿德莱德队丧失提前一轮晋级亚冠八强的大好机会,特别是国字号球队又要大面积抽掉队员的情况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已经深刻认识到了目前球队所处的危险境遇,不得不上书足协寻求支持了。据悉,鲁能在今天一早就给足协提出了一份书面申请,希望能推迟5月18日与强敌天津队的比赛,同时还希望足协网开一面,能留下几名国字号抽调的绝对主力在队中安心备战。

  亚冠的平局使得泰山队小组出线形势严峻起来,然而令球迷担忧的不仅仅如此。据悉,巴辛的伤又出现反复,他已经飞赴北京治疗了。而周海滨、李蕾蕾、王超等人的伤也加重了,这都为13日客场征战厦门队的比赛蒙上了阴影。

  与赛季初

鲁能提出的不需要更改赛程就可完成比赛任务的豪言相比,鲁能今天出此下策完全是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5月份鲁能
泰山
队还有4场比赛需要打,而且3场都是关键战役,除了13日客战厦门稍显容易外,18日主场战天津队、23日亚冠决战城南一和队,27日还有客战大连实德队都可谓是恶战。三个中超对手中的两个都是目前积分榜前列的潜在的争冠对手,因此,这对鲁能卫冕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按照泰山队的计划,顺利拿下阿德莱德队后,这样就能以平和的心态奔赴厦门,随后回到主场静待天津队。随后以替补阵容征战韩国,最后全力以赴地打好与大连的客场之战。可天不遂人愿,一场平局让泰山队未来的走势不是很不妙了。

  偏偏这个时候,鲁能最怕的各级国字号的征调令有纷纷下达到俱乐部,国家队、国奥队总共有9名队员入选,“这几乎就是我们的全部家当,他们都走的话,17日才能回来,两边忙活,怎么可能保证足够好的体能和状态啊。”鲁能一位助理教练如是说。不仅是助理教练,图拔也表示了担忧,“我和鲁能一直是支持足协的,但现实情况对我们来说非常严峻,希望俱乐部和足协能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按照鲁能向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请要求,希望能适当地留下几名主力队员备战,让他们免受来回奔波之苦,能在俱乐部安心休养恢复。具体哪几名队员,俱乐部也提出了像韩鹏、李金羽、崔鹏、周海滨这4名绝对主力的队员名字。此外,鲁能的另外一请求是将18日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推迟,以保证球队完成13日与厦门队的客场比赛后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备战23日客场与城南一和的生死战。“如果足协能同意推迟比赛的话,我们就能得到一周多的休息时间了,这样的话最有利于我们备战。”鲁能某人士告诉记者。

  目前鲁能的申请已经告知了足协,而足协目前还没有答复鲁能。不过,有人士分析,考虑到足协副主席南勇已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观看完与鲁能泰山队与阿德莱德队的比赛后都明确表示会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鲁能大力支持,这次鲁能的申请应该会有实质的回报。最有望实现就是推迟比赛的申请,不要忘记鲁能俱乐部和天津泰达一向关系不错。(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