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公司扩编遭遇意外难堪 建业副总为何会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中超公司抽调人马加强公司力量,准备在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和大型活动上有所作为,但是近来却因抽调人员受阻,而使得中超公司的工作遇到难题,现在中超公司也加紧招收人手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

  中超公司希望通过“扩编”来满足日常的工作需要,而招收的人员也初步确定将从中超俱乐部中寻找。中超公司准备招一位负责具体商务项目的经理,本来通过考察已经锁定了来者河南建业的俱乐部一名负责开发的副总担任,并已经草拟了招收该副总的文件。

  这名副总今年初从建业俱乐部离职后一直闲赋在家,得知中超公司缺人后,他有赴京任职的意愿。上个月中超公司前往建业俱乐部调查时,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论,俱乐部负责人却将该副总说得一无是处,这也让中超公司百思不得其解。

  据了解,建业俱乐部所指该副总的行为也没有具体所指,但是一下子使中超公司陷入被动,一名中超公司职员也无奈地说:“现在这事儿估计多半要黄了”,而许多企业对待离职职工都采取了宽容的态度,但是现在建业俱乐部的态度使得中超公司的计划受到了阻力。

  今年中超公司的工作受到了内部好评,因为在联赛开赛前三天搞定金威啤酒的冠名,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克服了很多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场地广告的布置,因此受到了南勇的表扬。现在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策划着一系列围绕商务开发的活动,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所突破。(福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