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选择信任"水货"外援 扬戈解禁打造塞黑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大连球迷对德利尼奇的能力产生质疑,尽管大连实德队内部也出现了质疑的声音,但是邦弗雷雷依然对这名前锋给予充分的信任,预计在深圳客场德利尼奇还能获得首发,据介绍邦弗雷雷一直希望德利尼奇和扬戈维奇的配合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邦弗雷雷一直将德利尼奇和扬戈分在一组,在上一场比赛前有关是否继续让德利尼奇首发就存在争议,但是邦弗雷雷坚持认为,扬戈和德利尼奇在训练中比较默契,如今扬戈解禁,让两名外援同时上场,或许组建的塞黑系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但是最终的比赛结果是0比0,德利尼奇最少浪费了扬戈给他制造的两次破门好机会。

  从今天上午的训练看,德利尼奇这个已经被冠以“水货”的外援还有望获得首发的机会,和他配合的还将是王鹏,邹捷还将在主力位置上继续等待。

  由于球队现在继续3分来改变处境,邦弗雷雷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十分用心,他重点加强了和队员的头痛。在训练之前他和队员进行了十多分钟的交流,他主要是对客场比赛战术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后卫队员在比赛中要紧逼对方前锋,“即使对方前锋拿到球,也不能让他将球带起来,而且一旦对方前锋拿球,要赶紧逼上去,不是一个人上抢,而是要几个人一起上抢。”由此可见,在弱队身上深受其害的邦弗雷雷更看中防守。

  训练结束后他先是和刘宇进行一番交流,估计是叮嘱刘宇在顶替翟彦鹏上场后,要在场上注意的问题。随后他在场地边上和队长季铭义进行了一番谈心。

  在训练前,他对球员说:“我们这次一定要拿到3分,这是不需要怀疑的事情。”如果大连实德不能在客场拿到三分,已经和领头羊相差5分的大连实德很可能就被第一兵团甩在后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