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深圳关乎实德夺冠梦 扬戈解禁仍需解决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被河南建业打败,主场被武汉光谷逼平,大连实德本来很轻松的赛程现在显得比较艰难,即将到来的深圳客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来说,是有一次考验。

  大连实德队将于今天下午3时从大连前往深圳,备战周六在深圳进行的中超客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现在已经是两轮不胜,此次客场比赛压力较大,邦弗雷雷表示要争取在客场拿分。为了环节球队的压力,今天大连实德队放假一天。俱乐部给球队预定了今天下午的航班,明天上午10时球队将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一堂训练课,这样球员在9时左右就要到达基地,这次训练是实德客场比赛前关键的一堂训练课,因为球队到达深圳已经是晚上,他们只有在星期五下午到客场进行适应场地的时候才有训练的机会,但是考虑保密等因素,球队适应场地训练基本上是一种放松训练。因此演练阵容等任务都放在明天上午的训练中,邦弗雷雷是否还继续使用352阵形,究竟会启用什么样的锋线组合,都在这堂训练课中得出答案。

  从目前情况看,实德队整体阵容还是比较齐整,他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改变球队现在被动的局面。但是打弱队已经成为实德队比较犯愁的事情,邦弗雷雷现在最怵和密集防守的弱队交锋,虽然深圳上清饮队是主场作战,但是有河南建业队和武汉光谷队此前和实德队交锋的经验,他们也很可能要在主场打起防守反击,这场比赛将是邦弗雷雷执教实德队的又一次考验。

  上午球队在基地训练结束后,直接在基地用餐,下午2时从基地赶往机场,他们将乘坐cz6327航班在下午3时10分从大连起飞,由于飞机经停宁波,在晚上接近6时实德队才能到达深圳机场。由于唐田和冯潇霆在上一个客场受伤,邦弗雷雷在这次前往客场的18人名单中加上解禁的扬戈维奇外,还带上了一名小将李学鹏。

  拿三分,是大连实德前往深圳必须的选择,否则他们将远离夺冠集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