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大雷失色张晨横空出世 亚足联盛赞申花替补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申花队只所以能逼平悉尼联队,门将张晨算是最大功臣。赛后,亚足联官方网站也立刻发表文章,表示张晨是这场比赛的功臣,正是他的出色发挥阻挡了悉尼联队进球。

  文章称,尽管悉尼队向申花队发起了狂潮般的进攻,但依然没能打破僵局,最终以0比0结束了这场比赛,对于悉尼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让他们失望的比分。本场比赛,申花队门将张晨发挥非常出色,他确保了申花队的球门不失。

  来看一下张晨三次不错的发挥,先是上半场卡尼的突然远射,尽管球打在队员身上有折射,但还是被张晨扑了出去;随后是第73分钟,悉尼联队通过中路直塞配合,由布罗斯克突破后突然射门,此球打得很是突然,而且离门也够近,张晨立刻侧身鱼跃救出这个势在必得之球;第88分钟,鲁丹在离门39米外的远射同样威胁巨大,而且由于此时禁区内人员众多,门将视线被挡,但张晨还是反应到位,后仰身跃起将球打出,令澳洲球迷抱头长叹!

  这场压迫力十足的比赛证明了张晨的能力,作为王大雷的替补,今后的

申花队大门将交给谁来把守,可能教练区楚良也会掂量一下了。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