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打平对手未能提前出线 申花战平搅乱E组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申花和鲁能昨天都取得平局,而他们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式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申花所在的E组现在形势最为混乱。在申花0比0逼平了急于求胜的悉尼联队后,这一结果也帮助客场被印尼佩西克3比3逼平的浦和红钻依旧领跑E组。所以本轮比赛过后,本组除上海申花之外,三支球队都依然还有出线机会,到底谁能最终突围成功就得看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了。

  昨晚鲁能和阿德莱德战成平局,而城南一和在最后补时阶段战胜了弱旅隆安队,这也使得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山东鲁能客场对城南一和的比赛成为G组的生死大战。

  在本轮结束之后,山东

鲁能和城南一和的积分分别是13分和10分。从积分上比较,山东鲁能还是有着相当大的优势,由于有着3分的优势而且净胜球明显占优,最后一轮客战城南一和时,只要打平或者取胜,出线自然是没问题。不过,鲁能如果以0比2以上的比分输球,那么出线的就将是城南一和了。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