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再次耻辱打平对手 乌拉圭“三差戟”疑似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如果我们要去讨论一个结果的话,昨天申花客场与悉尼联队的这场亚冠联赛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哪怕申花连续一百次攻破对方的大门,或者连续一百次被对方攻破大门,都无法改变他们已经从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局的现实。

  换句话说,无论结果如何,昨天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都已经没有了意义。但是比赛毕竟是比赛,至少球队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一定要在本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并且他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祭出了中前场的乌拉圭三叉戟,目的自然就是希望这三人能够找回状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为球队披荆斩棘。但是最终,吉梅内斯又一次失算了,乌拉圭三叉戟的又一次将合演演砸了。看看申花队的技术统计吧,在整整90分钟的比赛中,他们的射门居然只有4次,而对手悉尼连队的射门次数高达22次!从这个角度来看,申花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一场0∶0的平局,真是万幸。

  在乌拉圭三叉戟时隔两月之后的又一次联袂演出出现之后,我们真的有必要再次回顾一下他们的上海之行,并且商讨一下吉梅内斯是否应该继续给予他们那种来自同胞间的无私信任。

  3月3日三叉戟首次亮相

  在那一天进行的07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

申花迎来强强合并后的处子之战。为了展现自己带来的三位弟子的实力,吉梅内斯急不可待地安排乌拉圭三叉戟联袂出场,但是结果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那场比赛中,不仅申花意外地以0∶2惨败,阿隆索、布兰科和科莱亚的表现也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在整整90分钟时间里,由三叉戟领衔的申花攻击线几乎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三名外援的糟糕状态和表现让人感到难以容忍。赛后,吉梅内斯将外援的表现糟糕归结为尚未完全调整好身体状态,以及还不太适应中国的足球。无论如何,乌拉圭组合在中国的首演只能用失败来形容。

  3月7日再次合演再次失败

  短短4天之后,吉梅内斯再次安排三位乌拉圭外援出场比赛,这次他们面对的是

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悉尼联队。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三名外援依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上半场申花就不幸以0∶2落后。无奈之下,吉梅内斯只能在中场做出人员调整,用于涛换下科莱亚。而随后替补出场的老申花前锋谢晖在孙吉的配合下,为全队打进惟一一个进球。这无疑是给了吉梅内斯和乌拉圭三叉戟一记响亮的耳光。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直到昨天,吉梅内斯再也没有让三名乌拉圭外援同时首发过。也正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三人逐渐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如今,除了布兰科还能用不知疲倦的跑动来勤能补拙之外,阿隆索和科莱亚已经被打上了“水货”的标签。也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申花队火线请回了曾经的联赛射手王———洪都拉斯前锋马丁内斯。

  “既然这场比赛已经没有意义了,那么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帮助外援找回进球状态。”正是在吉梅内斯这种思想的指导下,昨天我们又看见了乌拉圭三叉戟的联袂首发。显然,吉梅内斯还在期望能有奇迹出现,他希望在经过了几个月的适应之后,自己的三位弟子能够逐渐将状态恢复过来,证明自己。但是从昨晚的比赛来看,他的努力再次白费,他的奢望也再次落空,三叉戟还是那个三叉戟,依旧只能用“水货”来形容。

  看来,吉梅内斯想要解决申花的进攻问题,只能另寻它法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