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悬赏80万欲辣手摧花 目标四连胜勇气从何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三连胜是中能而言,是接手足球以来所取得的一个历史性大突破,但是中能俱乐部似乎并不满足,希望能将目前强劲的“黑马”姿态保持下去,本周日中能队将做客上海滩,挑战实力强劲的申花,俱乐部提前内定了拿下申花取得四连胜的目标,并开出了高达80万元的高额奖金。

  上一轮主场3:1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之后,中能集团非常满意,按照赛前的许诺,将70万赢球奖划到了球队的赢球奖“奖池”当中,不过他们并不满足这一历史性的突破,7日上午,集团高层专门拿出时间研究球队下一步的走向,各位股东一致认为,目前取得这个局面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必须要尽一切可能将这种强劲上升的势头保持下去。经过研究,集团决定悬赏80万元,鼓励球队周日做客上海滩的时候,拿出三连胜不畏强敌的劲头,战胜目前伤病满营正处于低谷的申花。

  昨天上午,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向教练组传达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但是主教练殷铁生的反应相当平淡,他似乎对这种重奖的做法不太认同,“以往没有重奖的时候,我们照样不遗余力地去拼!”为了防止队员们听到这一消息之后太亢奋,影响球队随后几天的备战,他暂时将这一消息封锁起来,没有给任何队员透露。相反,在上午进行的球队总结会上,他大谈特谈如何让队员们在三连胜的情况下保持一副平和心态,从而摆正自己位置,充分做好与

申花的备战工作。

  教练组的封锁工作很快就失效了,晚上不少队员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俱乐部悬赏战申花的消息,他们起初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而后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表示一定不会错过集团的这番美意,珍惜 这次捞一把的机会,拿下申花,让自己的腰包也历史性地鼓一鼓!

  (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