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建新呼吁各方继续支持浐灞 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浐灞怎么了?到底什么时候能赢球?”、“成耀东到底会不会交出帅印?”……浐灞客场完败在山东鲁能队脚下后,不少陕西球迷便通过网络、电话和短信等形式与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取得了联系,提出了种种疑问。昨天,李总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呼吁各方为浐灞队创造宽松的环境,他还表示:“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考虑过让成耀东指导交出帅印,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的赞助商今后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成指导,相信他能率队尽快走出低谷!”

  李建新说:“近一段时间,浐灞队运气不是很好,有些该赢的比赛没能赢下来,甚至输掉了,因此,球迷的不满情绪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将士们都很理解,但是,因为压力太大,许多队员身心已经开始出现不适,这对球队走出低谷显然没有什么好处。希望媒体和球迷朋友多给球队鼓励,多给球员减压,为他们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对于球队前锋不进球的问题,李建新分析道:“其实锋线的问题不能简单地归结为前锋球员不努力或能力不行,因为足球毕竟是集体项目,前锋不进球与中场的调度、传球也有关系。”最后,李建新还表示:“俱乐部一向对教练组的工作非常支持,今后一段时间,成耀东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之中,力争使球队尽快走出低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