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整治赛场纪律处罚申花两将 常琳无缘陕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中国足协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项处罚决定,上轮中超联赛中有不理智行为的上海申花队球员常琳被停赛5场并罚款6000元,他的队友谢晖因为报复性伤人被停赛三场并罚款6000元。这样一来,常琳将无法代表申花队出战中超第十三轮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不过,谢晖到时将解禁复出。

  5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就召开会议对申花球员攻击裁判事件进行了讨论,经过仔细观看录像和当值主裁的报告,纪律委员会开出罚单:一、停止常琳比赛5场(中超第十轮、十一轮、十二轮、十三轮、十四轮),罚款人民币6000元;二、停止谢晖比赛3场(中超第十轮、十一轮、十二轮),罚款人民币6000元。以上运动员如再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从重处罚。同时,足协纪委会还提醒其他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相关人员的管理和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