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伤兵归队整容齐整 雅拉欲拿浐灞摘掉伪强队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尽管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在积分榜尾徘徊,尽管几名伤员痊愈归队,但天津康师傅队仍然不敢轻视本周六的对手陕西中新浐灞队。

  上轮客场负于长春亚泰队,这使得天津康师傅队错失了登顶机会,这场比赛也引发了天津康师傅队是“伪强队”的质疑。回到天津的康师傅队摩拳擦掌,急于用一场胜利来稳固第一集团的位置,并摆脱“伪强队”的帽子。卢彦、王军和外援乌奇科此前因伤缺阵,本周这三名主力球员重新归队,并参加了最近几天的训练,这也使得天津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信心更足。在进行训练的同时,雅拉宾斯基也通过比赛录像研究陕西中新浐灞队,看完比赛录像后他对陕西中新浐灞队也有了自己的认识,他表示陕西中新浐灞队具有很强实力,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由于有了乌奇科和卢彦两名中前场球员的归队,一直坚持攻势打法的雅拉宾斯基更坚定自己的作战思想,他明确表示将在对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中高举攻势足球大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