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步其实很遥远 鲁能痛失亚冠小组提前出线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20  半岛都市报

  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麻烦制造者阿德莱德果然制造了大麻烦,只差一步就出线的鲁能泰山依然还差一分———谁都知道,客场挑战如狼似虎的韩国霸主,看上去无限接近的一分,很可能就意味着无比遥远的天堑。

  没错,到济南的阿德莱德像是个旅行团,但却是一个对比赛无比敬业的旅行团———泰山的确是狂攻了大半场,但却没有理由去抱怨运气,倘若不是门柱帮忙,泰山或许连一分都拿不到。对于这个死亡之组来说,阿德莱德是个再合适不过的审判者,留给了一个让泰山和城南进行大决战的机会。

  没错,

泰山的攻击力强大无比,即使没有“小胖”王永珀,李微也足以挑起重担,即使两次落后,也能两次追平;但泰山的后防也空虚无比,尤其是在阿德莱德的反击面前,泰山城门几乎不设防。这支有着超强攻击和超弱后防的球队,即使小组出线,又能在淘汰赛中走多远?

  没错,泰山至今还掌握着主动权,但原本他们掌握的是出线权,在压力面前,泰山并没有表现出王者风范。只有在比分落后时,他们才能展现出如虹的气势,大部分时候,小心翼翼的泰山更像是想保平,难道对方主帅算错了形势,泰山队员也受了牵连?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显然无法同两年前力擒横滨一战相提并论,同样是在主场,同样是背水一战,唯一的区别是,泰山没有了郑智,也就没有了主心骨。

  曾经有一个直接出线的机会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星爷这句经典台词,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已经被实德和

申花在心里念叨了无数遍,如今,这句台词似乎像一柄达摩克里斯之剑,又悬挂到了泰山的头顶上,继续“恐韩症”还是做个“纯爷们”?客战城南,请泰山来证明自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