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九轮常琳谢晖严重违纪 足协追加处罚申花二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国足协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申花队球员常琳、谢晖予以停赛和罚款的追加处罚的决定。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称,对上海申花队在5月5日与辽宁队比赛中,被红牌罚出场的常琳、谢晖两名球员进行追加处罚。停止常琳5场中超联赛比赛资格(第十轮至第十四轮),罚款人民币6000元;停止谢晖3场中超联赛比赛资格(第十轮至第十二轮),罚款人民币6000元。处罚决定还称,常琳、谢晖如再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将被从重处罚。

  在中超联赛第九轮辽宁主场对阵

申花队的比赛中,常琳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用身体冲撞主裁判,结果被主裁出示红牌罚出场;比赛快结束时,谢晖倒地后用脚踢辽宁队球员,被主裁出示红牌罚出场。赛后,申花队对常琳、谢晖进行了批评、教育,常琳和谢晖也写出了书面检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