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5轮泰山主场憾平阿德莱德 错失提前出线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28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9日讯 今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在对手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两度将比分超出的情况下,泰山队在主场凭借小将李微及中后卫舒畅的进球,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与对方2:2握手言和,从而错失了提前出线的良机。这也使得泰山队的出线形势留下了悬念。

  本场比赛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比较快,在中场的拼抢也很激烈。由于对手的集体逼抢以及球员身体优势明显,占据主场优势的泰山队虽然进攻猛烈,但就是没能率先破门,反而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被对手偷袭得手。第35分钟,阿德莱德队中场断球后直塞,迪特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李雷雷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最终费尔南多刁钻的点球破门而入。泰山队在第39分钟将比分扳平,顶替王永珀首发的小将李微得球后快速突至底线处,并机警地晃过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得分。

  易边再战,

泰山队继续加强攻势,但球员显得有些着急,传切配合失误较多。第48分钟,阿德莱德队前场左路断球后直塞,伯恩斯接球后直接推射破门。随后泰山队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日夫科维奇诡异的弧线球开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的舒畅轻松地将比分再度扳平。此后泰山队调兵遣将并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泰山队只能无奈地接受2:2的平局。

  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城南一和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2:1击败了越南隆安队,将自己的积分升到了10分。而根据亚足联关于亚冠小组出线法则规定,尽管泰山队最后一轮战胜或战平城南都稳获出线权,即使输一球也能以微弱的优势出线,但多线作战比较疲惫的泰山队远赴客场挑战对手,也使得球队出线仍然充满了悬念。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第五轮比赛中,已经出线无望的上海

申花队客场0:0逼平了悉尼FC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