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5轮中国双雄均收获平局 鲁能憾失提前出线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06  天津日报

  昨天,亚冠第五轮联赛拉开序幕,山东鲁能队2:2战平阿德莱德,憾失提前出线良机。上海申花0:0战平悉尼联队,延续不胜。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如果鲁能此役获胜,就将以五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从本小组出线。然而,鲁能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90分钟激 战,双方2:2握手言和。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客场2:1险胜越南隆安,双方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因此,鲁能要想从本组出线,还需经历最后一轮与城南一和的血拼。

  上海

申花在客场挑战悉尼联队,由于申花队已被提前淘汰,因此本场比赛中吉梅派遣了大量的替补球员登场,最终这场比赛上海申花与对方战成了0:0。悉尼联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曾获得一个点球,但没能罚中。上海申花在下半场比赛时也曾获得一个绝杀的机会,郑科伟在禁区前点的头球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附近解围。最终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申花也延续了自己本赛季以来在亚冠赛场上不胜的怪圈。

  (杨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