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荣誉之战平悉尼联队 申花客场守住一点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李晶)昨日,在亚冠联赛E组第五轮比赛中,提前两轮就失去出线希望的上海申花队客场0比0逼平悉尼联队,对手在上半场曾错失点球良机。残阵出击的申花队在荣誉之战中保住了最后一丝颜面,而同组的浦和红宝石队成为受益者,他们在昨日的比赛中尽管被印尼的佩西克队3比3逼平,但日本冠军球队依然以9分排名榜首。

  由于球员大面积伤停,申花队只有17名球员出征悉尼。比赛开始后,悉尼联队就咄咄逼人,他们前15分钟就有5脚射门。第25分钟,悉尼联队获得点球机会,但塔雷的射门却轰在横梁上,申花队幸运地逃过一劫。申花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能从客场全身而退。易边后,顶替王大雷出任门将的张晨成为全场最忙的球员,他多次做出关键性扑救。全场悉尼联队射门次数高达22次,10次射正球门,15个定位球机会。在张晨忙活了90分钟之后,申花队最终也0比0战平悉尼联队,取得了5场亚冠小组赛之后的第二分。

  虽然

申花队已经无缘出线,但他们却依然会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佩西克队的比赛中,对本组出线形势产生较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