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满意平局体现阿Q一面 数据暴露申花低劣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24  竞报

  一场乏味的比赛后,申花客场与悉尼联队互交白卷,亚冠5场只拿到2个积分。朱骏曾经放言要投入千万元拿亚冠冠军的上海申花队就这样尴尬地延续着亚冠的不胜。

  或许因为之前主场输球的原因,吉梅内斯对客场打平悉尼联队的结果认为可以接受。但这样的自我安慰却有点“阿Q”的意味。

  阿Q精神不能掩盖乌拉圭人的尴尬。赛前,吉梅内斯反复重申:“我们的外援进球不多,他们需要用这场比赛来找回竞技状态。”为了帮助自己的同胞,吉梅内斯煞费苦心。上一轮客场打辽宁,他让阿隆索首发并打满全场,昨天的亚冠比赛也成为3名外援寻找感觉的舞台,但结果是上海申花再次在沉默和平庸中被对手温柔地下葬。

  与悉尼联队的比赛,

申花队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只有4次,而对手是22次,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这样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数据说明:申花队的进攻已经到了不能再低劣的地步了。

  乌拉圭三叉戟一年的花费达到300万美元,但申花在已经进行的5场亚冠比赛中,居然只打进1球。而这时,山东

鲁能在亚冠的成绩单上显示为进12球,失5球。

  前场三叉戟本应是对攻击对手利器的称呼,而吉梅内斯带来的乌拉圭三人进攻组合却无比愚钝。赛后,主教练吉梅内斯在继续回避问题的同时,延续着一贯的乐观,“显然,我们对这场比赛不很在意,目前申花的重点将落脚到周末的中超联赛上”。0比0,这是申花本赛季

亚冠联赛的第二个平局,如果再算上申花在联赛中的颓势,已经足以证明:目前的申花队不容乐观。 本报记者 张鑫/编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