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强援伤愈参加对抗训练 维森特有望复出对阵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武汉队进行了对抗训练,外援维森特参加了训练,这样,维森特参加周日与浙江队的比赛基本没有问题。

  早在备战与厦门队比赛时,维森特就在训练中受伤,之后缺席与厦门以及大连的比赛,给武汉队战术带来比较大影响。昨日是维森特受伤后首次参加对抗训练。

  打完与大连队的比赛,武汉队并没有休息,直接进行备战周日与浙江队的比赛。这也是武汉队新的举措之一,尽量提早备战下一轮比赛,早研究对手,早做准备。昨日上午,武汉队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进行了9对9的对抗训练,伤愈的维森特参加了对抗训练。维森特在训练中感觉比较好,认为自己目前伤势已经没有问题,能够参加与浙江队的比赛。

  

武汉队另外一名伤员胡卓伟没有参加昨日的对抗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