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 上海申花二将遭遇停赛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3:38  三秦都市报

  上周末,中超联赛又出事了!在金哨孙葆洁执法的辽沪大战因为不满孙葆洁的判罚,申花队长竟然给孙葆洁送上了一个“亲切的拥抱”。与此同时,申花队的主力前锋谢晖又把怨气发泄到了辽宁队员身上,结果导致两人被红牌罚下。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在接到比赛监督的报告之后,中国足协对于申花队的这两位大将进行了追加处罚。常琳被停赛5场并罚款6000元,谢晖则被停赛3场并罚款6000元。

  申花客场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火爆的比赛,队员在场上的飞铲动作比比皆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作为金哨的孙葆洁并没有对这样的场面进行有力的控制,反而因为自己三次吹出申花队的进球让场面更加接近于失控状态。从录像来看,孙葆洁前两次的判罚并无过错,但是最后一次却充满了争议,申花队长常琳在禁区内争顶,辽宁队守门员脱手,结果申花队外援打空门得手。不过此时,孙葆洁却示意常琳冲撞门将。回顾录像,大家发现其实常琳在禁区内并没有冲撞辽宁队的守门员。对此,常琳本人情绪非常激动,他上前和孙葆洁理论,并用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将孙葆洁“拥抱”倒地,随即孙葆洁向常琳出示了红牌。另一名申花队员谢晖的红牌丝毫没有争议,他完全是因为报复伤人被红牌罚下。

  赛后,对于这一场比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结果认定

申花队这两名队员的红牌都是合理的,因此决定对他们进行追加处罚。鉴于常琳事后的认错态度比较诚恳,所以常琳的停赛从原来的6场减少到了现在的5场。

  当然,孙葆洁也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内部处罚,至少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对孙葆洁本场比赛的执法开始进行评议。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