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助教点破平局症结 末轮出线关键战必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丁超报道 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第5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比2遗憾的被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逼平,未能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现权。山东鲁能泰山队代理主教练马宝刚表示:“比赛很艰苦但很精彩 我们要为下场比赛付出更多的努力”。

  主场遗憾的被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对逼平,山东鲁能泰山队没能把握住提前出现的机会,谈到本场比赛马宝刚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联手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我们就认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是一只很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技战术风格很成型,尤其是身体优势在对阵我们时相当明显,我们面临的困难很大。这场比赛没有取胜,非常遗憾,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场,我们会努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山东

鲁能
泰山
队对于胜利相当渴望,在局面迟迟不能打开时,场上队员出现了急躁情绪。马宝刚认为“亚冠的比赛和中超联赛的比赛在激烈程度上不可同日而语,本场比赛的双方都崇尚进攻,在进攻中都投入了很大的兵力,我们的压力也很大,这也导致了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确实有些急躁,在处理球上显得不够冷静,但总得来说我认为我们的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收获平局,山东鲁能泰山队只能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才能决定是否出线,谈到这个问题马宝刚表示“

亚冠联赛的小组赛是四只队伍打一个主客场循环,小组的出现并不取决于一场比赛,而在于多场积累,每场小组赛我们都是一样付出全力去打,最后一轮也不例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