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后防为何屡现真空 韩鹏禁区灵巧一射无奈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9点30分,2007年亚冠联赛G组第5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如果鲁能此役获胜,那么就将以5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从本小组出线。下半场双方又各攻入一球,场上比赛暂为2比2平。

  第32分钟,鲁能后防线再次出现纰漏,阿德莱德7号禁区内无人订防,轻松将皮球传给后点的队员,只可惜后者的射门没能碰到皮球。本场比赛鲁能出现这样的危险状况已然不是第一次,在提防对手偷袭方面必须引起重视。

  第35分钟,

鲁能反击,李金羽的射门被对手碰了一下,刚好落在韩鹏脚下,由于射门位置并不舒服,韩鹏选择了不规则的蹬球动作,无奈偏出。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