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第四外援人选雾里看花 推迟引进时间背后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13  每日新报

  千挑万选,现在天津队队中的3名外援还是不让大家满意,现在,引进第四外援已经提上议事日程,不过,第四外援的人选现在还是雾里看花。

  雅帅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既表明了态度又卖起了关子。昨晚,本报记者就此事的进展情况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李波介绍说:“引进第四外援一事,俱乐部和教练组在联赛开始不久就商讨过。下周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迎来4周的休赛期,而此时欧洲的联赛也基本结束,我们有了选择外援的时间,同时选择余地也更大、机会也更多。预计,在这段时间将有新外援来到队中。”雅帅说有目标、在等待,那是否第四外援就会像布拉季奇那样不试训就直接签约呢?李波表示俱乐部还是希望候选球员能来队中试训。

  从目前情况看,前锋和中后卫是主要选援方向,对此李波指出,“雅帅还没有对队内现在的几位前锋失去信心,他希望再给他们一点时间,所以最终选择哪个位置的球员还没有确定。”联赛之初,泰达俱乐部引进外援前锋的第一人选是一名在欧洲效力的非洲球员,这名球员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只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来华。近日,记者已经得到确切消息,该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进5球。记者向李波询问了泰达是否想在此时继续努力争取引进该球员时,李波没有正面回答,“挺可惜的,当时都为他买好机票了,可最终就是没来了。”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