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众将鼓足劲要死战悉尼 直言我们不是去旅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王正根

  在不少人看来,申花队此次亚冠做客澳大利亚悉尼,基本算是一次旅游观光之行,因为申花已无小组出线希望。对此,申花方面并不认同这种说法,“尽管说我们亚冠没希望出线,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重视,为什么不重视呢?这是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外战,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呢?”昨天,远征客场的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反问道,“能否赢对手,我们事先确定不了,但我们能确定的是,我们一定会全力出击,和对手拼一拼。如果说比赛还没开打,我们就放弃了,那我们还来干什么呢?”事实上,在这之前,由于申花早早就确定无缘小组出线,加之目前在联赛中处境不妙,因此外界普遍认为申花将会放弃亚冠,为联赛留力。这种猜测应该说不无道理。不过,申花高层昨天的一席话,显然否定了外界的猜测。

  “全力以赴,永不言弃,这是俱乐部这两天跟队员开会时反复强调的。”

申花高层昨天表示,今天他们将会在现有人员上排出一个最强阵容去和对手较量,“输赢没关系,关键是队员要打出我们的技战术和精神。”对于外界说申花是去
澳大利亚
旅游观光的,申花俱乐部更是嗤之以鼻,“如果说是去旅游,我们为什么不带李玮峰、姜坤以及国奥球员过去呢?毕竟他们对申花做出的贡献更大一些。”此次,李玮峰、姜坤以及国奥队员都没有前往,大都因为一些伤病或者身体比较疲劳,申花让他们留守上海,也是为了让他们备战周末的联赛。

  事实上,因为李玮峰等主力球员的缺席,这让更多平常打替补的球员得到了首发机会。“我们有不少球员由于位置的关系,平常没什么机会上场,这次把机会留给他们,让他们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我想他们也会全力去拼,证明自己。当然,对他们不会要求太高,毕竟久疏战阵,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申花俱乐部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会对申花有帮助,“只有通过比赛,你才能发现哪些位置是牢固的,哪些地方有缺点,还有哪些球员可以胜任位置。所以我想,我们不会浪费任何一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