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留上海残阵对悉尼 陪太子读书申花没多大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李玮峰膝伤、姜坤拉伤、常琳停赛、国奥队员疲惫……申花队大半个主力阵容留守上海,这无疑逼迫远征澳大利亚悉尼的申花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得不排出一个残阵来应对。

  “现在这样,并不是我们对比赛故意做保留,你们也都清楚,李玮峰上一场膝盖受伤了,中途被换下,眼下正在接受治疗;而常琳累积黄牌停赛,姜坤的腿也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对手踢伤了,国奥队员来回奔波太疲劳了。我们也很想能够有一个最强阵容去和对手较量,但我们也很无奈,足球就是这样,谁也不能保证队员不受伤。”申花方面表示,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从现有球员中找到一些合适的替代者,来弥补很多主力缺赛的影响。

  毫无疑问,受影响最大的还是

申花队的后防线。李玮峰、常琳的缺席,让申花队中卫人员极度稀缺,目前就只剩下杜威和董阳两名正职中卫。据了解,吉梅内斯将会把打后腰的肖战波拉到后防线上,让他出任自由中卫。尽管这样还算解决了后防线的问题,但一旦比赛中再有中卫受伤,那么申花后防线真的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境地。后腰位置上,由于肖战波回撤,加之芦欣此次没有随队前往
澳大利亚
,因此吉梅内斯很有可能让伤愈复出的李钢或者是郑科伟和王洪亮来搭档。

  两个边路,左边应该依旧是刘志青,而右边由于沈龙元此次没有前往,他留下的这个空缺极有可能会由姚力君来打。至于前场三个位置,在出征前吉梅内斯曾表示会使用乌拉圭三外援,让他们来负责球队的攻击线。不过,昨天申花方面透露,科雷亚在抵达悉尼后突然发高烧,估计出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这个位置上很有可能由王珂来打,锋线则依旧是阿隆索和布兰科的一高一快组合。

  从阵容上来看,这套阵容尽管不如申花原先那么豪华,但应该说,实力并不差。当然,这套残阵存在的磨合问题,会困扰申花队的战斗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