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玩血拼发送留学传单 阿德莱德醉翁之意不在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德莱德已经无望出线,但由于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赛,俱乐部认为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此次来到泉城,阿德莱德在高调备战的同时,还好好地享受了一把“五一出国游”。

  8日上午训练结束之后,主帅维德马尔大手一挥,让球员们去济南放羊。大多数将士都选择了逛街,济南的商业街泉城路成为他们的主攻地点。于是8日中午,泉城路上就出现了一群高达帅气,戴着墨镜的“老外”,如此大的规模引得行人不停驻足观看。

  “袋鼠”们的兴趣显然很高,他们钻进一个个的名牌店,不一会就满载而归,名牌运动服装成为他们的最爱,小饰品和中国特色的礼物也成为他们选择的对象。有球员表示:“中国的名牌运动服真便宜,”仅仅两个小时的“放羊”结束,很多人“满载而归”。还有球员抱怨时间少了,“我还没有去吃好吃的呢。”一名球员大声开着玩笑。

  对此,主帅维德马尔解释到:“购物是很好的放松方式,他们训练很累了,让他们出去玩能够很好的调节状态。”球员们也表示,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看什么都新奇,购物买礼物回家是最想做的事情。虽然如此轻松,但如此举动并不代表阿德莱德就放弃了比赛,维德马尔表示“我知道

鲁能实力很强大,我也衷心祝福他们能够提前出线,但我的队员都是职业队员,他们知道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踢,踢得漂亮,打出我们的风格,为明年的亚冠做准备。”

  更有意思的是,阿德莱德俱乐部的官员们还随身携带了一大堆小册子,他们看见记者模样的人就忙着分发,仔细一看,居然是“欢迎到阿德莱德

留学”的宣传册,看来阿德莱德此番来华目的还真多。(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