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开打鲁能力争提前出线 申花残阵飞赴澳洲陪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山东鲁能队目前在G组的积分一枝独秀,今天只要在主场击败阿德莱德队,那将提前获得G组出线权。就连阿德莱德队主教练也坦承鲁能队出线在望。

  “平心而论,山东鲁能是本组最强的队伍。这从前面的几场比赛中就可以完全看出来了。山东队应该可以成为最终小组出线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他们拿一分说不定就可以出线了。”阿德莱德主帅奥莱利·韦德马昨天在赛前发布会公开承认鲁能队形势很乐观。

  这次山东之行,阿德莱德队只带来了16名队员,这比起先前发来的传真还少了3名队员。韦德马解释之所以仅带16名队员来山东,主要是因为队中有些队员受到伤病和禁赛的影响。

  阿德莱德队尽管在赛前示弱,但主场作战的

鲁能队却不敢怠慢。“尽管阿德莱德已经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他们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表示主场与阿德莱德队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今年3月7日,鲁能队在客场曾靠对方一个乌龙球险胜阿德莱德队。今天,鲁能队主要在主场击败对手,那将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否则,G组今天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队主要战胜越南隆安队,那鲁能队下一轮客场将与城南队进行生死大战,届时可是生死未卜。

  与山东鲁能队有利的出线形势相比,E组的上海

申花队的情况可没有那样乐观。上轮亚冠赛申花主场对阵浦和红宝石时未能获胜,这使得上海申花理论上存在的微弱出线可能性也完全失去,今天申花队客场挑战悉尼FC队仅是为荣誉而战。但对手悉尼FC队必须获胜,只有获胜方能保持与浦和红宝石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机会。

  G组: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5月9日19:30济南体育场CCTV—5直播

  E组:悉尼FC VS 上海申花

  5月9日17:30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