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琳恶意冲撞裁判难逃处罚 最少停赛四场加罚六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3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今年中超联赛呈现出不错的上升势头,但一些有损中超形象的事实仍时有发生。继厦门外援侮辱中国裁判之后,上周联赛申花球员常琳再度与主裁判发生了明显的身体接触,对于常琳的处理意见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近日开会研究。

  纪律委员会相关人士明确告诉记者:“对于常琳的处罚肯定不可避免,具体的处理意见会在下午会议上进行讨论,然后报上级领导批复,正常的话一两天内会有通告。”按照最新的《纪律处罚条例》:因暴力未造成伤害的处罚将被至少停赛4场,罚款6000元;如果受害者是比赛官员,处罚应加重一倍,这意味着对常琳的处罚至少是停赛四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