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表态不会再送"大礼" 助理教练自暴右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4:17  济南时报

  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阿德莱德队员自摆乌龙,将胜利送给鲁能泰山。正是这三分,让泰山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今日与阿德莱德的第二场比赛,同样对泰山小组出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而做客的“袋鼠军团”却明确表示——这一次没有“大礼”相赠!

  训练开始封闭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澳两国的记者轻松地在省体育中心内等待阿德莱德来适应场地。《阿德莱德人》报的丹尼尔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对记者表示:“在中国买东西太划算了,尤其是衣服和鞋。相比之下越南的商品更加便宜,但很难引起我的兴趣,还是中国商场里的商品丰富多样。”正当丹尼尔向记者滔滔不绝地谈论自己的购物经验时,阿德莱德不紧不慢地抵达了省体,同时宣布今天只给媒体15分钟的观看时间,这跟城南一和与越南隆安开放式的训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看来,虽然全队上下气氛轻松,但“袋鼠军团”依旧保持着积极的比赛态度。

  “乌龙队员”不想再“送礼”

  与阿德莱德的首场比赛,正是该队5号瓦

莱卡尼斯的乌龙球,让打得并不轻松的
泰山
收获三分。但今天的比赛里他不想再送“大礼”了。训练开始前,瓦莱卡尼斯第一个换好衣服,走进球场,显得十分积极。记者上前调侃道:“这场比赛你还要进球吗——不论是哪方的球门。”瓦莱卡尼斯笑着说道:“主场和泰山的比赛是我们参加
亚冠联赛
的第一场比赛,于是我给你们一份‘见面礼’,但这场比赛不会有礼物了。我也不想攻破谁的球门,只想把自己的防守任务做好。”

  “左路危机”困扰球队

  训练开始15分钟后,虽然俱乐部官员谢绝了媒体的观看,但通过电话,该队一名助理教练还是透露了一些有用的信息。他对记者表示:“由于现在没有澳超的比赛,我们球队差不多两周才打一场比赛(亚冠和友谊赛),所以队员的比赛状态很不稳定。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水平一般,所以比较依赖外援的发挥。巴西中场迭戈因黄牌停赛,让球队实力受到了损失。而且,与他配合默契的简森也受伤了。这样,习惯在中场左路活动的两员大将都不能上场,这也许会给你们右路的攻防提供不小的便利。”(梁赓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