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抵鲁态度大转弯 16人来华祝鲁能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夜之间就“变脸”。刚来时还声称“16个人照样赢”的维德马尔在8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鲁能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祝他们顺利晋级八强。”

  维德马尔是个“多面手”。刚抵达济南时,他很高调,“别看我们来的人少,但一样可以赢球。”训练时,瘦弱的他很敬业,和队员一起奔跑,做各种技术动作。一开始,记者甚至以为客队来了17个队员而不是16个。8日下午,维德马尔又变得很谦虚,“平心而论,山东鲁能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所以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可以了。”

  根据积分,图家军必须击败阿德莱德,才能提前一轮晋级八强,而维德马尔认为,“以

鲁能的实力,只要再拿1分就可以从小组中出线了。”最后,维德马尔表示,“我更希望队员们能通过明天(9日)的比赛积累一些经验,为下一次
亚冠联赛
做准备。”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