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疑似放弃比赛 队员顶烈日逛街兼做宣传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杨程期待继续“把关”。

  高调备战的阿德莱德将士8日中午在济南泉城路逛得不亦乐乎。对此,客队主帅维德马尔的解释是:“一两个小时的购物是正常的,可以放松心情。”

  阿德莱德队员精力太充沛了。长途飞行和长时间训练都不在话下,8日中午,“袋鼠”们又出现在济南泉城路,“这里很繁华,商店也很多。”在烈日下,客队将士逛了一个多小时,很多人“满载而归”。记者注意到,名牌运动装备是“袋鼠”们的最爱。

  对购物如此热衷,已经失去晋级希望的阿德莱德是不是已经放弃了比赛?维德马尔连忙摇头:“我们队中绝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购购物、逛逛街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但决不会因此放弃比赛。”

  或许是担心记者不相信,维德马尔补充道,“我的队员都是职业队员,他们知道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我想,一两个小时的购物不仅不会影响比赛,还可以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

  有意思的是,维德马尔话音刚落,一位阿德莱德俱乐部的人士就拎着三个鼓鼓的购物袋走了过来。而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阿德莱德俱乐部的官员还向记者发放了“欢迎到阿德莱德

留学”的中文资料。看来,客队此行不仅是打比赛,还肩负着宣传的任务。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