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适应训练展示法宝 鲁能后防慎防对手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傍晚,阿德莱德联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定位球是客队重点演练的内容。

  还是那么轻松。8日17时,阿德莱德队员有说有笑地出现在省体育中心。在主帅维德马尔的率领下,客队开始了热身练习。

  一刻钟后,热身活动结束了,该队新闻官走到记者面前,客气地表示:“按照计划,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封闭训练,请大家配合一下。”无奈,记者只得离开场边。

  不过,在走到球场门口时,记者发现新闻官并没有跟过来,而是帮助球队捡球去了。于是,记者便在门口观察起阿队的训练。

  记者注意到,阿德莱德的定位球战术很有威胁,里奇、派塔等前场队员不仅身体强壮,意识也很出色,总是能抢到第一点,以

鲁能四名后卫的身高,似乎很难防范。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