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鲁能再战阿德莱德 马宝刚:伤病给球队造成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图巴尚处在禁赛期,所以助理教练马宝刚代表鲁能参加了8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队员们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客场1比0击败对手,所以外界对家门口作战的鲁能充满信心。对此,马宝刚表示,不能过于乐观,“阿德莱德虽然失去了出线的希望,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队员身体强壮,技战术也很出色,对于我们来讲,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队员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外战英雄王永珀的受伤,使得鲁能的攻击力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那么,鲁能将如何应对呢?马宝刚并没有在赛前透露这个战术秘密,“伤病问题确实给球队造成了影响,但其他队员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