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反思会李章洙愤怒辟谣 外援难担重任铁帅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末,国安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在输给青岛之后,国安队陷入了流言蜚语当中。昨天,国安队也开始了反思。

  辟谣换人风波

  李章洙在输球后发布会上的一句话,被一些媒体曲解为“不换张永海就还会失球”。对此,李章洙有些愤怒地辟谣。“失球不光是后卫的责任,张永海是带伤上场,换下他是正常的战术考虑。”李章洙回忆着当时的情景时说,“别忘了,我半场就换了两个前锋,如果规则允许的话我甚至会换七八个,我们整体都打得不好!”

  非常巧合的是,张永海昨天恰恰没有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国安队员告诉记者“张永海有点事”,而这个解释让记者疑惑,不过,随后张永海在电话中回答得很清楚:因为开车回沈阳接妻子和孩子来北京,才不得不缺席昨天的训练。

  引援仍无进展

  昨天,在训练场边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证实,上周到国安试训的17岁喀麦隆外援奥杰奥已经被通知离开球队。

  说起近来饱受争议的前锋阿尔松,李章洙眉头一皱:“阿尔松在刚来球队试训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教学赛几乎场场进球还经常助攻队友,被俱乐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在签约之后他的表现反差很大,我对此也有些失望,甚至觉得很失败。”

(记者郭梁实习生黄航 薛向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