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袭裁球员态度良好足协轻判 常琳停赛五场罚款6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09  新京报

  停赛5场、罚款6000元,这是足协对“故意推倒主裁判”的申花队员常琳的处罚。另一名申花队员谢晖也收到了罚单,在上轮联赛中,他在倒地的情况下故意踢辽宁队门将而被足协停赛3场、罚款6000元。

  对于常琳的处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认为足协已经从轻发落了。“联赛开始前,足协在香河召开了联赛峰会,运动员和裁判员关系的问题是这次会议的重点,会上强调了运动员一定要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常琳的行为与会议精神违背,要不是他个人和申花俱乐部认错态度较好,足协肯定会重罚,停赛10场也有可能。”马成全说。

  至于对谢晖的处罚,马成全表示:“足协并不想处罚球员,但球员在场上出现了不道德行为,那么就必须严加处理。”

(记者赵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