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客场逼平大连实德 裴恩才:零的突破值得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03  湖北日报

  客场0比0逼平大连实德,汉军终于实现零的突破。赛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激动地表示:“此前对阵大连队,我们0比8全面处于被动。这次,我们战平大连实德队终于实现了零的突破,值得庆贺。”

  本场比赛之前,汉军八次与大连实德交战,全部失利。这次作客大连,球队力争抢分回家,同时实现零的突破。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裴恩才制定了特殊的战术。在前锋线上,裴恩才雪藏了中锋维森特,并将吉奥森放在替补席上。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裴恩才让速度较快的荣昊和吉奥森替补上场冲击对手的防线。小将荣昊一次反击差点得手。球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主教练和俱乐部的表扬。

  赛后,裴恩才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以及坚持贯彻赛前的战术部署,而总经理徐志强为汉军的这次零的突破追加了20万元奖金,使本场比赛的平球奖金提高到40万元。(湖北日报大连6日电记者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