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克星曹添堡:幸福来得太突然 赛前预感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04  《球迷》报

  长春特约报道【韩浩】去年的超级替补回来了!昨天替补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攻破了“津门虎”大门,曹添堡果真不辱使命,他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把亚泰送上了积分榜首的宝座,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也是球队第五个进球功臣。

  天津“克星”名不虚传

  去年把名 字改成曹添堡后,他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一年下来是队中的最佳射手。本赛季,曹添堡不仅淡出主力阵容,而且已经连续三场未能上场。由于本轮杜震宇不确定登场,王栋和姜鹏翔双双受伤,曹添堡的机会来了,况且他还是天津队的“克星”。去年亚泰主场3:1战胜对手,曹添堡独中两元。

  昨天比赛第70分钟,

亚泰迟迟不能打开胜利之门时,高洪波决定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是杜震宇还是曹添堡,少帅沉思了许久,最后在二人同时热身归来的时候,高洪波还是选择了后者。曹添堡上场后,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笑非主罚,曹添堡后点甩头破门,这是他第一次触球。进球后的曹添堡忘我地庆祝,队员压在他身上都全无知觉,显然,他被压抑了太久了。

  “我预感到会进球”

  身披14号

球衣的曹添堡希望能像他的偶像亨利一样踢球,一样为球队带来胜利。和天津队的榜首大战,曹添堡的家人和朋友也来到长春体育场为他加油。赛前,在安排家人入场时他轻声说:“这场比赛看我的吧,我们一定能赢。”曹添堡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攻入一球为球队带来胜利。赛后他还是那样低调,“笑非球传得太好了,不愧是我的室友,就是了解我啊。其实在我上场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能进球。但没想到幸福来得这样突然,刚触球就进了,去年就进了天津队两个,这可能是我运气好吧。现在我们是第一了,希望赛季结束时,我们还能排在前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