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俱乐部全力支持邦帅 需要时间尽管过程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实德主场被武汉光谷0:0逼平,与榜首的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对此,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很冷静的分析了目前的情况:“和武汉的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结果就是事实,没有人能够改变。球迷不高兴,球员不高兴,俱乐部不满意。针对与河南建业的失利和这次的平局,俱乐部在用人、打法上会和主教练沟通,同时邦帅需要时间。”

  两场比赛拿一分,与榜首积分拉大,这是任何喜爱这支球队的人们不愿看到的。林总说:“作为俱乐部我们会尊重主教练的意见,但是出现问题时我们会及时和主教练沟通。邦帅是知名教练,但是带的俱乐部不多,在家闲赋时间长,对咱们球员了解不是太多。邦帅与科萨和福拉多性格都不一样,但是科萨和福拉多来自前南斯拉夫,曾经是社会主义国家,在意识形态方面邦帅和我们还是有些不同的。”

  最后,林总说:“最近社会上反应比较多,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我们俱乐部会继续支持邦帅,和他一起走出困境。邦帅需要时间,尽管这个过程会比较痛苦。”(刘仁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