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开放型打法遭一闷棍 津门虎客场落败深陷一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0比1,天津队仍然没有走出对阵前列球队一分未得的怪圈,本轮结束后,天津队也掉到了第四的位置,这也是雅拉宾斯基与俱乐部合同的底线。有部分天津球员也出现了与主帅不一样的想法,下半时仍然压出去进攻的战术也被天津足球圈内人士视为最后输球的原因,不过,喜欢打进攻足球的雅拉宾斯基并没打算改变自己,“我的开放型打法没错。”

  输球后,天津队员十分郁闷,赛后休息室里十分沉闷,连平时喜欢咋咋乎乎的助理外教安德烈也都一言不发,回到酒店队员们才缓过气来。雅拉宾斯基则一直一言不发,看得出受了一闷棍也让他多少有些难过。

  虽然本轮是客场作战,但雅拉宾斯基仍然要求队员们打出平时的进攻组合,在中场休息时,他向队员们强调的也是进攻。下半时,

亚泰队一度被迫在后场努力防守,但是压上进攻时后防的一个漏洞也被对手抓住从而造成失球。“本来我们场上占据优势,谁想下半场被打一个,这种球输得太冤”,在比赛中错失了一次空门机会的蒿俊闵说。“这场比赛我就想起对客场青岛那场,我们也是占据主动,但是丢了一个球就是扳不回来了,这两场输得简直是一模一样”,杨君表示。

  有队员也在遗憾,“如果下半时适当往后收一收,那守住一分完全有可能。”对此,雅拉宾斯基认为,守住一分不应该是球队追求,“本场比赛前,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像中后卫马拉季奇停赛,另一名外援前锋武奇科拉伤大腿,但这并不足以让我们打防守足球,我们的目标是每场都拿3分,一分不是我的目标。”

  不过,对于队员提出的“进攻套路及组合应有些变化”的意见,捷克人表示正在考虑。事实上,队伍内也有调整的空间,上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7个)卢彦在年初韧带受伤之后已经归队,他有可能成为以后赛事中的奇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