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喀麦隆国奥球员试训陕西队 多名经纪人积极推荐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内部挖潜短期内难见效果的情况下,浐灞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国奥球员昨日到队试训。

  据成耀东介绍,这名喀麦隆球员身高1米88,司职前锋,为现役喀麦隆国奥队球员。从资料来看,这名球员似乎还不错,身体条件也比较好,但具体怎么样还需要通过训练来观察。

  由于这名前来试训的喀麦隆球员昨天抵达古城较晚,加上旅途劳顿,因此并没有参加浐灞队的训练。不过他还是在浐灞队训练将近结束时,来到训练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名经纪人向陕西中新浐灞队推荐外援,最近还将陆续有一些外援来队试训。

  又讯全国U19青年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日前在秦皇岛结束,陕西中新浐灞队排名小组第3,无缘进入前8名,将参加第二阶段9至16名的角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